Yakult

远方就是你一无所有的地方

刘海宽自述之媳妇儿的吃醋日常

中秋特辑,沙雕无脑向,我最近颇想写曦澄虐向没有灵感,所以来个沙雕文找找乐子。

第一次见到他家大成的时候他承认他没有动心反而还有点嫌弃。

作为一个看过原著的​江澄粉刘海宽表示这个江澄和他想象中的真的不一样。

但是任何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不到两个星期,汪卓成成功的刷新了他的三观。

大成演技真好,大成这个台词说的真好,大成长得真好,真好。

于是在他历时一个月的死缠烂打(划掉)的追求下汪卓成成功的成为了他的对象。

但是刘海宽发现,他媳妇儿聪明(划掉),可爱,​帅气的外表下还有一个爱吃醋的特性,是特别爱吃醋。

以下是刘海宽的自述。

​我叫刘海宽,今天我媳妇儿又吃醋了。

“成成?宝贝?怎么了?”​我一回家就看到我家大宝贝拿着遥控器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这么久的亲身经历我感觉我媳妇儿有点不对劲​。

于是我放下手上的头盔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然后,把他搂住。

他没理我依旧专心致志的看着电视,但是我发现他在我抱住他的时候偷偷瞄了一眼​门口的头盔。

嗯?这是个漏洞,这点小发现十分有助于我一会儿认错,虽然我暂时不知道自己错在哪了。

“宝贝,怎么了?生气了?”​

小家伙放下遥控器看了我一眼​,我一看这有门道立马乘胜追击。

“成成?怎么了?和老公说呀,不能憋着,乖。”配合动作再亲一下额头,吃点豆腐。

“你今天和一博他们一起出去开车了?”终于说话了,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

点头,积极认错“嗯,我不该不和你说的,我错了。”

但是小家伙好像还是不是很开心,伸手捏住了我的脸。

“可是你都没有和我一起去玩过碰碰车。”小家伙一脸委屈,眨着大眼睛看着我。

今天玩过之后我是真的觉得碰碰车这种游戏不适合我,但是现在,开玩笑和媳妇儿一起和弟弟一起能一样吗?而且我媳妇儿这么可爱!连吃醋都这么可爱!​

“好~明天我就带你玩好不好?不生气了~乖~来,成成笑一个。”抱住,再亲一口​,我刘海宽简直是人生赢家啊,我媳妇简直是宝藏!

小家伙可能是有点不好意思低头把脸埋在了我怀里。

我想说​在一起就是不一样,我还记得我们还在片场的时候他还吃过朱老师的醋。

当时他特别特别难受还特别特别害羞。

那天片场休息的时候为了配合营业cp,我被迫吃了一口朱老师喂的面条。

这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我转身的时候成成就站在后面看着我,当时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处于暧昧阶段。

他看到之后就跑了,我被导演拉住就没追上去,我以为他会生气好久,没想到晚上买了五碗拉面在我房间里等我。

我刚想解释他看起来比现在还要委屈,指着面条,看着我说“你以后只能吃我的面条,不可以吃别人的。”

你们永远想象不到他当时吃醋的样子有多可爱,现在想想我当时真机智乘胜追击的表白了。

嗯,小猫还是抱在怀里比较放心​。

​你以为他只喜欢吃朋友的醋?怎么会,小可爱一般和常人是不一样的。

碰碰车事件过后不到三天,其实我和他平时都挺忙的,大早上起床上班很正常。

看着还在熟睡的小家伙,我小心翼翼的下床,小心翼翼的洗漱,小心翼翼的穿衣。

“爸爸走喽蛋挞,不要去打扰你爹哦。”临走路过客厅的时候看着趴在沙发上的蛋挞,抱起来亲了亲他的猫头,连猫都和他主人一样可爱。

“宽哥~”我还没放下蛋挞,抬头就看到大成站在房间门口,没睡醒迷迷糊糊的看着他,头顶还有几根翘起来的懒毛。

“​起来了?是我吵醒你了吗?”这种情况不走过去抱住他我简直不是人。

“没有,你亲蛋挞都没有亲我。”小家伙将本来就凌乱的头发埋在我的西服外套里,还像小猫一样拱了拱。

“蛋挞的醋都吃?嗯?”我有点好笑,但是还是低头亲了亲他的嘴唇。

别问我为什么不来个​法式热吻,还有半个小时就要迟到了,你以为我不想吗!

小家伙果然没睡醒我亲完他之后,他就迷迷糊糊又回到床上,睡着了。

我媳妇儿,真的,是,太,可爱了!​


有人一起组团绿宽哥吗?


评论(19)

热度(4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