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lt

远方就是你一无所有的地方

宽成甜宠小日常之成成生病了

刘海宽接到汪卓成经纪人姐姐电话的时候还在拍最后一组照片。

“宽哥,大成好点了吗?”

正在看照片的刘海宽懵了一下,抬起头拿着手机​问“成成怎么了?”

经纪人姐姐沉默了一会“大成今天不舒服,我早上给他放了一天的假,你不知道?算了,我去看看吧。”

刘海宽皱了皱眉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机确定今天没有收到汪卓成的信息后看了看差不多已经完工的照片。

“你别去了吧,我现在就回去。”​

还没待经纪人小姐姐说话刘海宽就已经挂了电话,和自家经纪人说了声后拿起车钥匙就往家里跑。

索性现在还是下午3点多,路上的车不是很多,到家的时候也就用了30分钟左右。

“成成?怎么睡在这?”进门就看到汪卓成还穿着早上出门​的衣服,蜷缩在客厅的沙发上,小脑袋还有些红红的。

刘海宽急忙走过去摸了摸他额头,有点烫,估计是发烧了。

“宽哥,卧室好远。”汪卓成有点迷糊,看到是刘海宽终于放松下来,用额头拱了拱他的手。

“生病怎么不告诉我?万一出事怎么办?”刘海宽将他抱起来,往卧室走去,虽然很心疼,但是他还是要说他这种死撑着的性格。

汪卓成现在也不在意这种公主抱的姿势,就着他家宽哥的怀抱用往他怀里钻了钻“宽哥~难受。”

刘海宽叹了口气,将他放在床上,又脱了他身上的衣服盖上被子,低头轻轻的亲了亲他的额头“成成乖,哥去给你找药。”

也不知道汪卓成有没有听到,本来他就全身无力,现在躺在大床上知道宽哥回来了,本来一直提着的神经终于放下了,迷迷糊糊就睡过去了。

刘海宽拿着退烧药回来就看到他家成成把自己蜷缩在被子里,皱着眉,一张脸红彤彤的还喊着宽哥。

再大的气也消了,剩下的满眼的都是心疼。

“成成?成成?乖,先把药喝了,喝了再睡好不好。”

声音温柔的能滴水,床上的人没有动静,过了一会轻轻的哼了一句“宽哥,不想动~”

“好,那哥喂你好不好。”

刘海宽刚说完,就扶起小家伙将药放进他嘴里,自己喝了一口水后又吻上他的嘴把水过渡到了他的嘴里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烧的原因,反正刘海宽觉得他媳妇儿的脸更红了。

怕他睡着一会又踢被子,刘海宽脱了自己的衣服和他一起躺在床上又把他抱住,出出汗可能会好一点。

小家伙可能是真的有点冷,他刚躺好,汪卓成就不再蜷缩在一起,反而往他怀里钻了钻。

他身上还是有点烫,刘海宽躺好,伸手将他抱住,轻轻吻了吻他的发心。

汪卓成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房间里窗帘拉的严实,又没有开灯,屋里黑漆漆的。

知道刘海宽不在房间里,汪卓成掀开被子往门外走去。

“宽哥,我饿了。”果然在客厅里看到了正在看书的刘海宽。

“怎么不穿鞋?还在生病不知道吗?”刘海宽回头刚好看到他赤裸着脚,又皱着眉走过去一把将抱了起来。

白天的时候是因为脑袋晕乎乎的所以没有在意公主抱,现在汪卓成清醒了一张小脸比发烧的时候还要红,知道自己没穿鞋不对,小家伙不敢再触他宽哥逆鳞。

“哥,我重吗?”

刘海宽低头看了看乖乖躺在自己怀里的小家伙笑了笑“重啊。”

“你现在是不是嫌弃我了。”汪卓成眨着大眼睛,委屈的看着他,一双眼睛眨巴眨巴的像是要哭了一样。

刘海宽将他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又亲了亲他的唇“全世界都在我怀里当然重,乖,哥去给你煮点粥。”

果不其然看到自家小宝贝又红了脸,刘海宽笑了笑往厨房走去。

因为汪卓成的烧刚退,刘海宽不敢给他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只是煮了点皮蛋瘦肉粥,淡淡的粥香从厨房里传出来。

汪卓成穿着拖鞋轻轻走到他身后搂住了他的腰,将自己的脸贴在他宽哥的背上。

“哥,你也是我的全世界。”

小孩生病的时候思想很脆弱,觉得他宽哥说了他是他全世界,他宽哥也应该知道他是他的全世界。

刘海宽笑了笑,转身吻了吻他的额头“嗯,我知道,所以宝贝要好好的,要不然我的全世界就塌了知道吗?”


好吧,好像有点烂尾,打扰了,我太难了。

评论(7)

热度(4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