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lt

远方就是你一无所有的地方

刘海宽自述之媳妇儿翅膀硬了

连夜写出来,我简直高产,灵感来自芭莎的视频。


我是刘海宽,哼,我还是汪卓成先生现在名义上的对象,最近我觉得他很不尊重我,不,是特别不尊重我。

没别的原因,最近芭莎杂志不是有一个陈情男团的集体采访吗?

其实和于斌,纪李,朱赞锦一起玩一点也不吃醋,真的,我一点也不吃醋。

好吧,我是有一点,毕竟这三位大神可是除了我以外唯三可能把他抱回家的人!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那天为什么会穿一件低胸装!为什么还要拍出来!为什么还有视频!郭丞!谁让你把镜头给他的!你能事先问一下你们宗主我吗!家规!三千遍!

还有汪卓成先生,为什么你会让郭丞看你里面有没有穿衣服!成成!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有别的小宝贝了?你是不是觉得我索然无味了?

乖,成成,答应我,以后把衣服穿好好吗?把那件衣服交给我好吗?你还小,不能穿这种播不出去的衣服​。

乖,成成,我给你买了好几件高领毛衣,和高领衬衫在卧室的衣柜里,以后穿哥给你买的衣服好吗?​

今天是我把低胸装藏起来的第七天。今天成成在卧室的衣柜里翻了好久,我有点小慌。

“哥,你有看到我那件棕色格子的西装外套了吗?”​

果然,他还是问我了,怎么办怎么办?拿出来给他吧?

“啊?什么棕色格子我不知道啊。”​我不能看他,看他我一定就露馅了,我太难了,为什么我媳妇要穿这种衣服!

“是吗?可是你不是知道我所有的衣服吗?嗯?宽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我是真的觉得他现在变了,他现在都敢这样坐在我腿上,还用这种性感的声音迷惑我了。他果然翅膀硬了,而且我下面也硬了。

我搂住他的腰,亲了亲他的嘴“宝贝,那件不好看,我们换一件好不好?”以柔克刚,我真机智。

“你看过照片了?那你觉得我们几个谁的好看?”小家伙提起兴趣的,一脸笑容的看着我,下面更硬了。

“纪李的,他的就很不错。”废话,当然纪李,他那可是高领毛衣,我家成成小可爱就应该穿这样的衣服!

​“原来你喜欢纪李啊,好吧我也不喜欢你了。”

嗯?我说错什么了?算了,这一点也不重要我感觉我已经坚持不住了,管他什么衣服,先把他现在身上的这件扒了比较重要!

​“宽,宽,宽哥你,你干什么?”干什么?当然是干你啊!让你不听话,让你勾引你老公,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管了,今天之后我就要把那件衣服扔了,不,烧了!


宽哥逐渐暴躁,看了视频的我逐渐想上位,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4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